叶耶耶耶耶耶↗

隔~

泥嚎泥嚎!这里老叶✨

一个低产写甜文的月更懒癌患者

目前正在探寻如何表达逗比中的真理(思索ing)

评论一般都会回复,聊天也会,请不要大意地来找我玩吧!(噫不要脸

祝您能开心度过每一天♡

首先,祝看到或没看到这条骚话+改图的动态的朋友们:
元旦快乐!!!
新年快乐!!!
2018缓缓走来,充满信心地接过2017未完成的任务,陪着我们走下去(突然鸡汤?
在2017年末的最后一个小时,由于afraid一会儿的十二点整那数不尽的烟花鞭炮,我就先!!和可爱的床先生在睡梦中谈谈人生聊聊理想了!
并不是老了困了想睡哦!我可是年轻人咳咳咳)
最后(根本没有讲什么好吧?!)!我与我的两位男神再次祝大家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阖家幸福!!!
虽然朴实,但这是我的真心祝愿
新的一年,只希望不要愧对未来
谢谢支持我的各位兄弟姐妹(老年用语
爱你们♡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