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耶耶耶耶耶↗

隔~

泥嚎泥嚎!这里老叶✨

一个低产写甜文的月更懒癌患者

目前正在探寻如何表达逗比中的真理(思索ing)

评论一般都会回复,聊天也会,请不要大意地来找我玩吧!(噫不要脸

祝您能开心度过每一天♡

《甜食world》

        凯莉大佬的生贺!不管是内容还是标题都是甜甜甜!
  一发完结,小短篇快三千字
  凯莉怎么这么可爱😭 ☜我的我的我的
    有一点点凯柠瑞金和安雷安_(:зゝ∠)_
  如果都能接受,请悄悄往下看↓
  

  
 始 
  
  甜食,以精巧的外形,味觉上的冲击而深受人们的喜爱。女孩儿们更是对它情有独钟,俗话说得好:“女孩们有两个胃,一个装正餐,另一个装甜食。”可谓是再合适不过了。当然,我们的凯莉小姐更是一名资深甜食爱好者,不过此时她正蹲在一株棉花糖树前若有所思。
  
  软乎乎的棉花糖一个挨着一个,满满的幸福感在这棵树前快溢出似的。凯莉踮起脚掰下一朵散发着甜腻气息的棉花糖,咬了一口,惊异于这清爽的水果味与棉花糖融合竟是如此奇妙的味蕾冲击。
  
  如果有棒棒糖就太美好了…嚼着糖的少女一脸幸福。
  
  沉迷于棉花糖的凯莉自然也就没注意身后圆形的生物一步步逼近她,也许是这只生物有种熟悉的气息,她放松了警惕。在她刚咽下一个草莓味的夹心棉花糖后,那只生物突然窜到她面前做着鬼脸:
  “呜啦啦啦啦我是可怕的笑脸蛋糕!我的任务就是引领你来到这个世界的尽头!”
  
  滑稽…
  凯莉挑挑眉看着做鬼脸的金,顺着他的话问到:“哦是吗?那么金,这里是哪,顺便你身上的笑脸真的是傻到家了。”
  
  “啊…不会吧…”小天使突然沮丧,“我还以为这个外形特别帅气…”
  
  “好好听人说话啊!”
  
  金挠挠头:“凯莉你先别着急,这个世界我也不太清楚,除了终点的人,大家都不知道以前的事了,应该算是那个…额……哦!!平行世界!!”
  
  “啧,明明都快到本小姐的生日了竟然来到另一个世界了吗…”
  
  “凯莉你说什么???”金鼓着腮帮子蹦哒蹦哒,“机会难得!凯莉我带你去见见大家吧!!相信你会很开心的!”
  
  “哎等……”话还没说完就被面前的人拉着跑了起来。唉至少让我把这个棉花糖吃完啊…
  
  “啊还有!”奔跑中的金转过头爽朗一笑:“欢迎来到,甜食世界!”
  
  
  
一  布丁布丁焦糖布丁 !
  
  “紫堂!!!!!!”金拉着凯莉冲入一个帐篷里,面前坐着的是一脸懵逼的紫堂幻。
  
  “…金…?这位是?”
  
  “哦!!忘了介绍!她是凯莉,我另一个世界的好朋友!”松软的蛋糕气息散发出太阳的温暖,配上面前这只布丁,再来一个冰激凌就完美了。凯莉死死地盯着说话的二人,眼中发出诡异的光芒。
  
  或许是这道目光太过炽烈,吓得紫堂的眼镜抖了又抖,金也感到有些不对劲,疑惑地问到:
  “凯莉你…想吃布丁吗?”
  
  “是呀~”凯莉不知从哪里掏出汤匙与小刀,笑着在紫堂身上隔空笔画,“难得来到这个世界,不填饱本小姐的肚子可不行,紫堂你…做好觉悟了吗…”
  
  “!!!!!!!!别啊啊啊啊离着不远就是布丁池塘了去那里吃啊!!!!”
  
   “是啊凯莉,紫堂不能吃的,虽然他是布丁可他也吃布丁啊!! ” 金一本正经地解释。
  
  “?这什么逻辑…吃形补形?”凯莉无奈地撇撇嘴,“算了算了快带本小姐过去,我要吃个饱!”
  
  “哦!!那我们出发吧!!”
  
  “为什么我也……”
  
  暖阳将三个人的影子拉的老长老长。
  
 
  
二  冰激凌冰激凌绿色的冰激凌 ?
  
  清亮的冰凌,纷纷扬扬的雪花,虽在此处可却不感到寒冷,反而有一种香甜的气息越来越浓。
  
  “哎那不是格瑞吗!”抛下凯莉和紫堂,金如同见到心上人般(凯莉形容)飞奔到轻轻冷冷的那个冰激凌面前开心地笑着。
  
  凯莉也笑着,不过是对着冰激凌头上宛如青青大草原般的碧绿色笑得直不起腰:
  “你还真的没有辜负烈斩的颜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格瑞只是瞥了凯莉一眼,转头对金嘱咐:“路上小心。”
  
  “好的!格瑞记得给我留一份冰激凌啊!(๑´ㅂ`๑)”
  
  “嗯。” 绿色的身影渐渐消失。
  
  真男人就是要扭头就走绝不含糊!凯莉叼着冰激凌胡思乱想着。
  
  雪一片一片一片↗ 插在他青苹果味的碧绿尖端上… 就像春天里的绿草美丽又纯真(?)
  
  
  
三  烤翅烤串!?(是甜的哦!)
  
  “二党!!!!!”
  
  “二什么二!!你怕是福建过来的烤翅吧!”
  
  “????????”
  
  甜食世界里的烤翅??什么玩意儿? 凯莉停住脚步,看着一旁炽热的红色大山微微有些好奇。
  
  “那里是烤翅和烤串的地盘…”紫堂似乎看出了她的疑惑,小声解释着。
  
  “甜食里怎么会有烤翅和烤串??” 凯莉开始怀疑自己的认知。
  
  “这个,问他们是最好的回答…”紫堂拨开前行的红叶,以便凯莉能轻松穿过,而我们的金小天使持续掉线中(嘟嘟嘟)
  
  蜂蜜和孜然混合的醇香,在这温暖的地方酝酿。如果忽视不远前长相奇怪的二人打斗,这里的确是个有着开阔视野的风景区。
  
  “!!!哎等等等等,怎么突然多了一位美丽的小姐?” 烤翅强行终止了打斗,瞬移到凯莉面前:“除了安莉洁小姐无聊来这里休息,您是我见过的第二位如此美丽的小姐了。”
  不知从哪里冒出的小星星在这只烤翅旁闪闪发光,中间的脑袋也并没有任何违和感…怎么看都是套在布偶里的啊!
  
        原来小柠檬也在这个世界吗…

  “谢谢~ 烤翅先生,能请教你一个问题吗?”
  
  “如果可以的话,请称呼在下为最后的骑士✨”
  
  “这人就是脑子缺根筋,”不知何时走来的烤串不耐烦地倚在一个大锤子旁,“想问什么就快问吧。”
  
  “二党你怎么这么没礼貌,对待女士要温柔和蔼,哪有你这样balabala…”
  
  烤串露出可怖的微笑:“安米修你是忘了被我支配的恐惧了吗? ”
  
  一旁的烤翅回以和善的笑容:“哦,是吗?我怎么一点都没印象了?”
  
  肉眼可见的电火花似乎预示着战争的降临,在灾难前夕,凯莉急忙问出深藏的疑惑:“为什么,你们也可以存在于甜食世界呢?”
  
  “那是因为…” 二人难得异口同声,“因为… ”
  
  “我们是加了蜂蜜的啊!”
  
  不对吧哪有加蜂蜜就是甜食的…果然是异世界异世界…凯莉默默退出战场,生无可恋地继续前进。
  
  
  
四  终点是颗柠檬糖?! (还有好多好多…)
  
  淡蓝色的长发飞舞,单纯的神情就像个孩子。 小小的柠檬装饰别在她的秀发上,更添一份可爱。
  
  “安莉洁…?”凯莉轻声呼唤。
  
  少女的眼中多了一份欣喜,可又立即被她掩饰。“咳咳咳…凯莉,恭喜你通过了考验。”故作苍老的音色逗得金使劲憋着笑,安莉洁生气地瞪了金一眼,又开口:
  “这是你的奖励之一——我珍藏许久不舍得吃的柠檬糖!!”小小的黄色糖果被安莉洁严肃地放在凯莉的手心,神圣的表情差点把凯莉逗笑。
  
  “走过这扇门,你就可以回到原先的世界了。” 金从身上扯下一块圆形的蛋糕递给凯莉:“今天辛苦了,这个吃了能更有活力的!”
  
  “…这块布丁也,还有格瑞刚刚留下的冰激凌…”
  
  “如果不介意的话请收下烤翅和烤串…”
  
  “啊还有这个棉花糖”
  
  “棒棒糖也…”
  
  不知不觉,手上已经抱了一堆甜食,凯莉怔怔地盯着怀里的食物,眨了眨眼睛正想询问,却被金打断:“来大家!三…二…一!”
  
  “凯莉祝你生日快乐!!!”
  
  “咦?等等你们…” 记忆的最后一秒只有大家最温暖的笑脸。
  
  
  
 终
  
  “凯莉你已经把蛋糕准备好啦??柠檬味的冰激凌布丁蛋糕?还有这么多糖!哇凯莉你太棒了!!”
  “主要还是,你们的功劳呀~”
  “什么什么什么??”
  “好啦金别吵了,今天可是凯莉的生日,应该要祝她生日快乐!”
  
  
  那么,生日快乐呀可爱的凯莉♡
END
  
  
  “甜,甜食世界?!”小卡卡从此多了一个梦想。
  “有好多好多烤串?!”小雷狮从此多了一个梦想。
  “有超级多的烤翅?!”小安迷修从此多了一个梦想。
  
  吃货世界,我,为你转身✔
真END  

  
  
  赶出来的文笔真的没face看了…
  希望您能看的开心!
  凯莉宝贝生日快乐!!! 爱你!!^3^
  
  
  
  

评论(4)

热度(71)